【拍照Test】超越Google Pixel、Galaxy S8,全球最强Android拍照手机!荣获DxOMARK 90分的HTC U11到底实力如何?

0
20170519 145048 副本121

HTC正式发布了最新旗舰 — HTC U11,这部新机甫一诞生就改变了很多用户对HTC品牌这些年来的看法,因为无论是规格硬件还是结构设计等等,都绝对可以挤进旗舰手机界中的前五名!除了Snapdragon 835处理器、超炫丽的Amazing Silver以及Solar Red配色、Boomsound音响之外,其实……

HTC U11更获得了DxOMARK专业相机画质质量化标准衡量平台,给出了Android界中创新高的90分!那到底HTC U11的拍照表现如何呢?这里就来快速试试看!

 

HTC U11规格参数

  • 5.5寸2K 显示屏(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玻璃)
  • 2.45GHz频率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
  • 4GB+64GB存储组合/6GB+128GB存储组合(闪存ufs2.1)
  • 1200万像素主相机UltraPixel 3,1.4um,F1.7大光圈,OIS+EIS防抖,UltraSpeed AF自动对焦,HDR Boost
  • 1600万像素前置相机UltraPixel,150度广角,F2.0光圈,EIS防抖技术
  • Edge Sense侧边感应
  • HTC BoomSound + Hi-Fi Edition
  • 支持Cat 16 4G高速上网
  • IP67防水防尘
  • QC 3.0快充
  • 3000mAh电池
  • 153.9 x 75.9 x 7.9mm机身尺寸
  • 169g重量
  • 运行Android 7.1系统
  • 蓝色,红色,银色,黑色,白色

售价:未公布

 

edf

U11搭载了1200万像素的Ultra Pixel 3主相机,拥有1.4µm相位尺寸以及F1.7大光圈,能够吸收更多光线进而拍出更明亮的照片。另外,U11的相机同时也支援5轴OIS光学防抖技术以及EIS数码防抖,并且也有UltraSpeed AF自动对焦技术以及HDR Boost加持,在DxOMARK平台上更获得了有史以来创新高的90分,称为Android界中拍照最强的手机!

 

拍摄样张

IMAG0027 IMAG0031 IMAG0025 IMAG0019

首先小编就在户外试拍了一下,其实大家应该也都猜到,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所有旗舰级的手机都一样可以拍出非常美丽的照片。U11的也不例外,无论是锐利度还是颜色准确度都很好,而且噪点问题也控制得很好。从上面的样张可以看到,U11的颜色浓郁度稍微偏高对于眼球的视觉冲击力来说自然也是比较强的。

 

IMAG0037 IMAG0032 IMAG0002

再来我们就试下U11的物件微距拍摄能力,这里可以看到微距下所拍摄的花朵样张,颜色浓厚而且锐利度也很高,更值得注意的是借助F1.7大光圈的威力,背部的景深效果明显之余而且也很自然,进一步提升物件的凸显能力。至于最后一张的室内微距测试照,可以明显看到U11针对光线的处理,光暗分明所以层次感也很高,足以见证U11的拍照能力。

 

IMAG0048

食物篇:或许小编的卤肉拼盘基本上整体就是褐色的组合,所以没有呈现出让人津津有味的感觉,不过可以看到无论是卤肉和卤蛋的细节均鲜明,就连卤豆腐表明上的纹路也一样拍下了。

 

更多拍摄样张

IMAG0012 IMAG0013 IMAG0018 IMAG0030 IMAG0043 IMAG0007 IMAG0010 IMAG0001

 

总结

cof

虽然小编只是试玩了两天不到的时间,不过单论拍照能力的话U11确实到目前为止还是让人觉得满意的说。如果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HTC U11的拍照能力或其他功能,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咯!

PS:小编正准备夜拍去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拍照Test】超越Google Pixel、Galaxy S8,全球最强Android拍照手机!荣获DxOMARK 90分的HTC U11到底实力如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