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973!LG在美国发布Stylo 3 Plus新机:5.7寸FHD大屏幕,还有Stylus手写笔!

1
lgstylo3plus

根据消息显示,LG 在今日(5 月19 日)就于美国发布一款以中端定位的新机—Stylo 3 Plus,售价为225 美元(约RM973)。这款新手机除了拥有5.7 寸的Full HD 大屏幕外,同时还配备了stylus 手写笔(方便用户进行一些操作如截图等)。

 

LG STYLO 3 PLUS 规格参数

lgstylo3plusCapture

  • 5.7 寸Full HD 的IPS 屏幕
  • 1.4 GHz 的Snapdragon 435 八核处理器
  • 内置2GB RAM + 32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500 万像素摄像头
  • 后置1300 万像素摄像头
  • 3080mAh 电池容量
  • 运行Android 7.0
  • 支持Bluetooth 4.2
  • 支援快充技术
  • 支持4G VoLTE
  • 后置指纹识别
  • 配备stylus手写笔
  • 6.13 x 3.14 x 0.29mm 尺寸
  • 149.9g 重量

售价:225 美元(约RM973)

 

LG Stylo 3 Plus

LG STYLO 3 PLUS 在外观上采用了优质的金属框架以及可拆卸的背部和电池,对于那些喜欢在长时间使用时携带额外电池的人来说非常棒。值得一提的是,金属质感的stylus 手写笔及全新的Pen Pop 2.0 可帮助用户提高生产效率。

最后,这款手机的官方售价为225 美元(约RM973),并已经在美国开卖。至于这款手机是否会引入大马,就要等大马LG 官方的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973!LG在美国发布Stylo 3 Plus新机:5.7寸FHD大屏幕,还有stylus 手写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