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7版Apple iMac登入大马市场!2种尺寸、6款版本任你选,售价从RM5099起!

0
Captureaaa

Apple 官方除了更新2017 iPad Pro 的售价外,也正式公布了在大马2017 版iMac 的官方售价。果粉们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或budget 来选购,因为Apple 提供了6 款不同的版本型号,而售价将会是从RM5099 起。

 

首先,在21.5寸屏的iMac 系列中,采用了Retina 荧幕、搭载第7代Intel Core i5 处理器,至于售价方面如下:

imac

 

此外,2017 版的iMac 也拥有尺寸较大的27寸,同样也拥有3款不同的版本让大家选择,售价如下:

imac 27

 

需要一提的是,根据各自的型号,全新2017 iMac 可配备Intel Core i7 处理器,64GB RAM 和2TB 的固态驱动器。最后,根据官网给出的消息,如果果粉们有兴趣想要购买,是需要1天的工作日,更多的详情可到Apple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2017版Apple iMac登入大马市场!2种尺寸、6款版本任你选,售价从RM50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