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iMac还是Mac Pro?Tim Cook:Apple不会停止开发新电脑!

0
imac resize

在今年的10月份,Apple 只发布了最新一代的MacBook Pro,并没见到iMac 和Mac Pro 的踪影耶!果迷们或许都在想难道Apple 不会再对新电脑作出更新了吗?哎呀,安啦!Apple CEO Tim Cook 表示还是会开发新电脑哦!不过所谓的新电脑或许不可能是Mac Pro了……

 

og_image

有媒体一直不停追问Tim Cook 关于电脑推出更新的问题。于是Tim Cook 最近主动在给员工的讯息中提到说Apple 还是会开发新的电脑,劝大家不用担心。(呼~ 松了一口气~)

除此,他也表示绝大更新型号是有在计划内的。虽然他并没有明确指出准备更新的电脑究竟是iMac还是Mac Pro,但是却乘机宣传了一下iMac。

 

dd96bbdb899cadd

针对Tim Cook 的言论,知名Apple 开发者Marco Arment 在推特上作出了评论,说明这其实意味着Mac Pro 基本已经被抛弃,iMac 才是未来。

算一算,不管是iMac、Mac Mini 还是Mac Pro 更新,离现在都真的有段时间了……难怪有人会担心Apple 不再为电脑推出更新啦!不过就算以后推出更新了,或许就不会是Mac Pro,有可能是iMac 了? 不管怎样,至少Tim Cook 都说Apple 仍会继续开发新的电脑,那就好啦!果迷们不用担心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到底是iMac还是Mac Pro?Tim Cook:Apple不会停止开发新电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pple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