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OPPO这次竟玩那么大?!6月10日R11发布会直接请来17位明星站台!

0
201705260404024150

要形容OPPO 接下来的新产品发布会,应该可以说没有最狂,只有更狂!在OPPO 官方正式宣布周杰伦加入成为最新代言人后,现在官方再次公布了R11 发布会的明星阵容,数量甚至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多,一下子就请来了17位啊!!!

 

2413554-1F526123T3556

据外媒给出的最新消息,OPPO 在6月10日晚8点就会联手浙江卫视举办年中发布盛典,除了会带来期待已久的OPPO R11 外,还现场请来了共计17位明星为其站台,包括了黄贯中、叶世荣、陈赫、郑恺、王俊凯、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迪玛希、李易峰、陈伟霆、林忆莲、蔡依林、林俊杰、李宇春、孙燕姿、周杰伦

 

6月10日发布!OPPO R11请来17位明星站台:太疯狂

基本上在此次的发布会上新机有R11、R11 Plus 两款,配置上R11 是采用了5.5寸1080p 显示屏,首发Snapdragon 660 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3000mAh 电池,而R11 Plus 则是在屏幕增大到6寸、6GB RAM+64GB ROM、3880mAh 电池,当然两款手机的前置20MP和后置16MP+20MP 镜头都是亮点。

看来这一次OPPO R11 的发布会很隆重呢!除了手机外,还有很多偶像可以看!我们大家一起来倒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哇OPPO这次竟玩那么大?!6月10日R11发布会直接请来17位明星站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Oppor11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