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以和为贵最重要!高通要与Apple私下和解,终止这场专利费之战!

0
Apple Qualcomm

作为基带霸主,高通在手机圈就是无敌般存在,因厂商而定的不合理的专利费收取细节,让人虽然不爽,但是肯反抗的也只有Apple 了。

 

国产厂商心酸!高通祈求跟苹果和解:iPhone 8别封杀

为了对抗高通专利费收取的蛮狠,Apple 做出了巨大的反击,首先向法院状告这种不合法的行为,其次从iPhone 7 开始削减高通基带订单,而到了iPhone 8 恐怕订单量将被压缩进50%,这让高通损失严重,毕竟iPhone 单价高、销量大。

面对Apple 咄咄逼人的气势,高通终于坐不住了向ITC 提交诉讼,其申请停售Apple 所有的iPhone 手机、iPad(包括进口),因为它们侵害了自己的专利权益。

 

170120164631 apple qualcomm lawsuit

高通与Apple 的争斗已经变的越来越严重,而Apple 显然是想用自己的实力,跟业界霸主掰掰手腕。据美国媒体《财富》杂志报道称,高通CEO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跟Apple 的这次利益冲突,远没有外界想的那么严重。

高通CEO Steve Mollenkopf 表示,他们非常希望跟Apple 私下和解这件事,毕竟他们不想把这事闹大。高通对Apple 态度如此大转变,这恐怕是外界没有想到的,两家公司是不是已经在秘密协商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是以和为贵最重要!高通要与Apple私下和解,终止这场专利费之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