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中马来西亚人的心声!iFlix推出首个马来西亚搞笑脱口秀节目Oi!Jaga Mulut,绝对不能错过!

0
Image 41

有一个敢敢讲,每句都讲中你的心声脱口秀挑战你敢看吗?iFlix就推出了首个马来西亚搞笑脱口秀节目Oi!Jaga Mulut。

 

Image 1121

Oi!Jaga Mulut是一个关于马来西亚心声的脱口秀,节目中会讲出生活在马来西亚遇见的大大小小的事,阵容有Joanne Kam、Papi Zak、Rayza Mukmin及Jon Atherton等等。

 

Image 3

Oi!Jaga Mulut将会在每个星期一3点在iFlix上播放,而在活动当天iFlix也有播放了第一集给小编看,小编看了顿时觉得超爆笑的,真的句句都讲出了我们心声!

 

Image 2

喜欢看搞笑脱口秀的人可以签购iFlix观看哦!每个月只需RM10而且新用户首一个月还是免费的哦!

 

iFlix订阅链接:点击

 

更多Zing彩:

 

本文:

讲中马来西亚人的心声!iFlix推出首个马来西亚搞笑脱口秀节目Oi!Jaga Mulut,绝对不能错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