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印度市场人气竟然有这么高!手机预约量直接破100万大关!

0
Nokia 6 1 副本

早在今年年头发布的Nokia 6,如今终于已经在世界各地市场开卖,不过印度市场至今却还没开始发售,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手机制造厂商是在当地,并非中国获越南。很多时候因为手机迟迟未来,就导致人气下滑,但是没想到在印度却是出现了相反的现象!

 

gsmarena 002

根据今天最新传出的消息,Nokia 6 手机已经确定会在8月23日正式在印度网络上开卖,而在当地的Amazon 上就突破了100万次的手机预约量,这也就意味着印度用户对手机的鼎力支持,当然这对于HMD Global 来说是个很好的现象,但也希望在开卖当天Nokia 的货源能够应付这强大的需求吧…

 

gsmarena 002.jpg?zoom=1

在大马方面,这款手机其实也已经开卖有一段时间了,官方售价定在RM999,如果你想要一部价格不贵,又可及时获得系统更新的原生Android 手机,那这款Nokia 6 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6印度市场人气竟然有这么高!手机预约量直接破100万大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