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自家手机浏览器上架Google Play!是Android手机就可以用,不过要5.0版本以上!

0
Samsung Internet browser

在手机上我们可以选择多种网页浏览器,而现在Samsung 就宣布把旗下的浏览器,也上架到Google Play Store 上,让所有的Android 手机用户都可以用到这款浏览器。当然,系统版本上还是会有限制的~ 一起来了解下吧。

 

G VR4 Main

据外媒的最新报导,现在就算你不是使用Samsung 的智能手机,也可以下载由Samsung 所开发的网页浏览器。在早些时候,Samsung 的浏览器就开放了个Google Nexus 与Pixel 手机,而现在它将全面支持所有运行Android 5.0 或更高版本的Android 手机。

 

Samsung Internet Beta mobile browser Google Play store page

对于这款浏览器,Samsung 是称:“我们的桌面Chrome 扩展程序现在支持所有Android L +手机上通过Samsung Internet Beta 同步用户的书签。因此用户可以轻松在桌面上打开书签,另外还可以在手机上同步书签,在多个设备的设置菜单启用Samsung 云同步,保持最新状态”。

 

最后,Samsung 官方还提到其它功能,包括支持内容阻挡功能,简单的说就是可以安装插件来阻止广告推送。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目前这款浏览器还是处于测试阶段,但感兴趣的还是可以去Google Play Store 下载来试用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自家手机浏览器上架Google Play!是Android手机就可以用,不过要5.0版本以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