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日优惠来袭!只要亮出你的学生卡,就可以在Machines买MacBook Air获RM500折扣!

0
apple

最近大马Machines 真的有拿不完的discount 啊!在举行了一轮大清仓后,现在Machines 再次宣布举办一场返校日优惠活动,只要你还是位学生并拥有学生卡,就可以拿着它到Machines 的任何一间分行,买MacBook Air 并享有RM500 的折扣呢。

 

Machines Back to School Promotion 活动详情

日期:8月13日- 9月30日

地点:大马任何一间Machines 分行

 

20664982_10155115403503138_6551918365277244798_n

如果你对这项优惠有兴趣,首先小编要提醒大家几点的是:

  • 只有特定的MacBook 型号包括在优惠活动内,包括
    • MQD32ZP/A MBA 13″/1.8/i5/8GB/128GB
    • MQD42ZP/A MBA 13″/1.8/i5/8GB/256GB
  • 只适用大马教育机构的学生卡/教师证(包含即将入学的Offer Letter)
  • 学生卡不得转让或由其他人代替购买
  • 不得使用Machines 会员积分、生日礼券

 

对于这项优惠,官方并没明确指出会持续到几时,所以说如果你有兴趣买MacBook Air,可以前往Machines 官网Facebook 了解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返校日优惠来袭!只要亮出你的学生卡,就可以在Machines买MacBook Air获RM500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