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手滑”,SAMSUNG Galaxy Note 8竟悄然现身官网!

0
note8leaksonow

在过几天,我们很快就要和SAMSUNG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 8正式见面了。虽然距离8月23日的正式发布尚有数日,不过有关Galaxy Note 8的一切基本已经没有秘密可言了。现在,就连SAMSUNG官方都当起了“爆料者”,在SAMSUNG美国官网上放出了Galaxy Note 8页面!

note8offcialwebsitenote8offcialwebsite2

根据官网的情报,Galaxy Note 8的外形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和真机模型完全一致,果然没让大家失望。此外,官网还放出Note 8采用无限屏、S Pen以及Bixby AI助手等特性,并确认了其中一个版本为64GB版。当然,Note 8在官网上线后不久果不其然就被SAMSUNG紧急下架了。

与此同时,SAMSUNG还在YouTube上载了Note 8预热视频,分别暗示了广角+变焦双摄及S-Pen亮点特性。根据百思买员工透露的消息,美版Galaxy Note 8可能在发布会后第二天就上市,即8月24日,不知道马来西亚这边会等到什么时候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手滑”,SAMSUNG Galaxy Note 8竟悄然现身官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