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用户准备好了吗?官方正式宣布:8月22日一起与Bixby见面!

0

众所皆知,在Samsung Galaxy S8 上除了以外型设计为主打外,还有就是Samsung 自家研发的Bixby 语音助手。顾名思义,这语音助手的最大功能就是可以让用户可以拥有更好的手机使用体验,只不过当时因为有缺陷被逼延迟上线。

好消息是,现在官方终于站出来,宣布这款语音助手的正式上市日期,就在8月22日!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SamsungSmartLife/videos/300433933763207/”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在今天早上,Samsung SmartLife 的官方面子书上,就出现了一段只有短短6秒钟的影片,内容里也只有 “0822” 的数字、以及一段英文字。至于官方给出的影片描述,明显指出了Bixby 语音助手终于要在8月22日正式被推出啦!

 

Samsung-Galaxy-S8-Bixby-Fitness

对于这款语音助手大家应该也不会感到陌生,Bixby可执行超过300 个命令如更换显示模式、立即以分屏方式打开某个应用之外,用户还能向Bixby 提出一些简单的问题或设备任务如询问天气、设置闹钟等。

既然Bixby 会在明天正式上线,那么Galaxy S8 用户就要做好准备更新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8用户准备好了吗?官方正式宣布:8月22日一起与Bixby见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