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现场上手玩:旗舰级手机该有的都有+首创Live Bothie模式,最重要是售RM2299!

0
IMG 20170908 165516 1 副本

是滴~大家期待已久的Nokia 8正式在大马开售啦~~这也是Nokia 本年度推出的年度旗舰,不只是有旗舰手机该有的配置或规格,而且价钱还真的非常佛心,只要RM2299就可以买到一部超强的旗舰手机!

没错!小编也在Nokia 8大马发布会现场试玩一下手机了,现在就和大家分享Nokia 8的外形上手呗~出发~

Nokia 8规格参数:

Nokia 8 - 05

  • 5.3寸2K IPS LCD 屏
  •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 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 F2.0 光圈
  • 1300万+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ZEISS/OIS 光学防抖/ F2.0 光圈
  • 3090mAh 电池容量
  • QC 3.0 快充
  • 支援指纹识别
  • 支援Nokia OZO spatial 360° 音效
  • Android 7.1.1 系统
  • 151.5 x 73.7 x 7.9mm
  • 145g
  • 亮铜、亮蓝、磨砂蓝、磨砂银

售价:RM2299

 

外观

IMG_20170908_171943_副本

Nokia 8是沿用了一体式全金属设计再搭配2.5D 曲面玻璃,四边较为圆角,背面也采用弧形设计增加手感,整体可说是延续了Nokia 5 的风格

虽然Nokia 8没有全面屏设计,或防水机身,但Nokia 8的造工算是弥补了小遗憾,机身采用6000系铝合金打造,算是够硬。

虽然边框没有时下手机流行的窄边边框,配上5.3寸2K IPS LCD 屏解析度达2560 X 1440 ,细腻表现相当出色,单手操作感佳

 

IMG_20170908_171957_副本

手机底部则有USB Type-C插口,支持QC3.0快充,还有两个喇叭孔!

IMG_20170908_172005_副本

手机左侧有内置双SIM 卡槽座,SIM2可充当 microSD插槽

IMG_20170908_172031_副本

机身右侧基本上没有太多亮点,就是大家所熟悉的音量键以及电源键,机身厚度则是7.9mm。

IMG_20170908_172109

上端有3.5mm 耳筒插口。

IMG_20170909_151128_副本

说到Nokia 8最大卖点,首部搭载德国ZEISS 认证镜头,不只后置双摄就连前置镜头也搭载蔡司镜头 。

IMG_20170909_151201_副本

这两颗镜头的参数都均为1300万像素,一颗负责色彩拍摄,而另一颗则是负责黑白拍摄,再透过软件结合出更明亮与细节丰富的样张。值得一提的是,负责拍摄彩色的镜头还有OIS 光学防抖系统的加持,在灯光不足的环境下拍摄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IMG_20170908_172213_副本

Nokia 8前置搭载1300万像素蔡司镜头

 

IMG_20170908_172252_副本

Nokia 8 Video Horizontal Live Selection

另外,Nokia 8这一次加入了前后镜头一同进行Live直播的功能。用户可以透过Nokia 首创的Bothie 模式启动前后镜头,这样观众不单可以看到自己也能同时看到前方的事物,不必再不断转换镜头~~~小编试玩之后真心觉得超特别~

Nokia 8 - 02 - large

Nokia 8主要配置方面,身为旗舰型手机当然会搭载上目前最强的Snapdragon 835 处理器,还有就是最高6GB RAM 及128GB ROM 储存组合(不过大马只引进4+64 的版本),加上Android 7.1.1 原生系统(不久就可以升最新的Android 8),肯定能给用户带来绝佳的使用体验

另外,Nokia 8也是首部支援OZO 音效的手机哦~ 对Nokia 不是很了解的用户,其实OZO Audio 是Nokia 自家研发的高级空间音效技术,它不仅具备了3D 捕捉与回放音效能力,还能够捕捉现场高保真360° 声音。

Nokia 8已经在全马正式开售,配有亮铜、亮蓝、磨砂蓝、磨砂银四种配色,售价则是RM2299!

 

今天就简单介绍到这里~~~记得留守Nokia 8的其他测评文哦~~

结论

Nokia 8采用铝合金一体成型机身,让手感握起来非常的舒适及贴手,而且背部采用抛光处理,看起来比磨砂金属喷涂更炫一点,整体设计简约又不失旗舰手机的霸气,展现出Nokia独有的风格;Nokia这次也非常贴心,将上下天线移到机身顶部和底部,这让后背一体感看起来更好。

Nokia 8确实算是一部诚意满满的手机,除了全面屏和防水功能,旗舰级手机该具备的基本配备,可说该有都有,有超强蔡司摄像镜头、OZO音效、2k屏幕、SD835处理器,而且还首创Live Bothie 模式,售价RM2299,无论是听觉视觉、摄像、性能,确实是一部值得入手的旗舰手机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8现场上手玩:旗舰级手机该有的都有+首创Live Bothie模式,最重要是售RM22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