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Samsung Galaxy S9旗舰机可率先首发!Samsung买断Snapdragon 845处理器首批供货!

0
ppp 副本

Galaxy S8 系列在各方面表现可圈可点的,可谓叫好又叫座, 又在2017年荣获了“科技奥斯卡”之称,可说是令人惊艳的机型之一!其搭载着snapdragon 835处理器与Infinity Display全视曲面屏备受大众喜爱,预售量十天内破100万部,比上代多出4倍!销量比上代创新高也以是不争的事实。

那么……下一代Samsung Galaxy S9和S9 +新机又会是怎样的呢?小编相信很多粉丝都会期待Galaxy S9和S9 +新机所带来的震撼之举,对吧~ 放心,今天小编就为你们带来了Samsung Galaxy S9系列的最新消息啦!

Qualcomm首批snapdragon 845处理器,Samsung 包完!

显然是为了什么想必大家也都不用再猜了吧~(当然是让人期待的Galaxy S9和S9 +新机啦!)

20171010 080629 525

八月份就曾听说Samsung将购买Qualcomm早期几乎所有可用的snapdragon 845处理器。而就在今天。有新的报道基本上证实,首批生产的 snapdragon 845处理器将全部被卖给Samsung!这当然是为让人期待的Galaxy S9和S9 +新机的新机而准备的啦~

与Samsung相比,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只能在晚些时候获得snapdragon 845处理器了。因此从这角度来看,Galaxy S9系列将再次比竞争对手具有上市时间上的优势呢。

eb

今年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Galaxy S8和snapdragon 835处理器上,Samsung购买了早期所有可用的snapdragon 835处理器,迫使LG G6使用旧的snapdragon 821处理器,而其他公司也只能推迟他们的旗舰的发布,以保证snapdragon 835的良好供应。

消息来源还声称,Galaxy S9系列将比往常提前一个月上市哦!这意味着它们将在3月中旬就上架啦~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明年2月下旬在MWC上有望见到该机发布了,呵呵!

没骗你们吧,这消息对于你们来说是不是值得高兴,可喜可贺的吖!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确保Samsung Galaxy S9旗舰机可率先首发!Samsung买断Snapdragon 845处理器首批供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