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起来就是爽!Honor 8 Pro获得Mobile Legends专属更新,可运行60fps高帧率模式!

0
ML e1508922461309

有玩Mobile Legends的Honor 8 Pro用户们可要注意啦!Mobile Legends在近日宣布将为Honor 8 Pro推送专属更新!这次专门针对Honor 8 Pro量身定制的更新,除了优化游戏语音系统之外,还让Honor 8 Pro可以运行Mobile Legends的60fps高帧率模式!

 

201707110736406060

Mobile Legends的营销总监Mandy Dai表示,经过测试,现在Honor 8 Pro可以完美地以60fps运行Mobile Legends。在这次更新后的,游戏里的角色动作,技能释放和场景转换将会变得更加突出和流畅,而游戏在高帧率上会有更快的操作反馈,能确保玩家有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Image may contain: text

除了高帧率模式和画面上的提升,这次更新还会优化游戏内的语音系统,玩家们可以和队友在游戏中使用更清晰,更方便的语音系统进行交流,让玩家们在游戏中团战的时候能更有效地和队友进行配合!

Mandy也表示,这一次非常兴奋可以为Honor 8 Pro推送专属更新,并相信这次更新会为Mobile Legends的玩家带来更加精致的游戏体验。配上Honor 8 Pro的强大性能,将确保玩家能获得更高画质和更少延迟和掉帧的游戏体验!

 

目前Honor 8 Pro已在大马发售了一段时间,售价RM1999。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 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玩起来就是爽!Honor 8 Pro获得Mobile Legends推送专属更新,可运行60fps高帧率模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