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再爆短板:电量低于10%时Face ID将无法使用!

0
iphone x face id featured1

iPhone X在正式开卖后,一直受到用户追捧,首卖当天还造成大批抢购人潮。但根据今天Apple官方所释放的支持文件中发现,Face ID在手机电量低于10%的时候将会失效,并不支援Apple Pay!在手机电量低于10%的时候,密码解锁将成为唯一的解锁方法!

 

faceidstats

在今天,Apple就释放了关于iPhone X的支持文件,而在其中关于Face ID的介绍中,居然写明当iPhone X电量低于10%的时候,Face ID将无法使用,连Apple Pay也不支援Face ID!而且如果用户使用低功耗模式的话,那密码解锁将会成为唯一的解锁方法!

 

Face ID iPhone X

此外,Apple官方也表示,Face ID也会像之前的Touch ID一样,在刚打开或重启手机之后的第一次必须要使用密码,而在接下来的48小时内如果没有解锁过手机,iPhone X还是会要求用户再一次输入密码解锁。

 

FAce ID Maksim Petriv

在文件中也提到,在五次脸部匹配失败之后,Face ID解锁功能将会被自动阻止,这是为了防止有人对iPhone X进行被未经授权访问所使用的安全措施。最后,文件中也提到阳光和太阳眼镜将可能会影响Face ID的识别,因为部分太阳眼镜将阻挡True Depth相机所使用的红外线,但不会导致完全辨别失败的地步。

 

ios11 iphone x face id hero

目前网上并还未看到有用户对于iPhone X上的Face ID进行投诉。已经成功购买到iPhone X的读者们,留言告诉小编你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X再爆短板:电量低于10%时Face ID将无法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