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以RM2234开卖!Asus ROG正式本地发布Strix XG27VQ曲面电竞显示器:27寸+144Hz更新率!

0

在正式发布了多款的显卡后,今天Asus ROG 再发布一款曲面电竞显示器– Strix XG27VQ。除了外形采用曲面设计外,显示屏的背面还设有了Asus Aura RGB 灯效,而且就连基座也有投影效果,用它来打机真的是超级爽!

 

ROG Strix XG27VQ 显示器规格参数:

ROG Strix XG27VQ_front

  • 27寸1920 x 1080 分辨率屏幕(16:9 比例)
  • 最高144Hz 更新率
  • 1800R 曲度
  • 300nits 亮度
  • 4ms (Gray to Gray)反应时间
  • AMD FreeSync 显示技术
  • 48-140Hz 更新率范围
  • Aura RGB 灯效

售价:RM2234

 

WA043bc1 1

在设计上,这款显示器应该会吸引不少电竞玩家,因为它不仅提供了Full HD 的超窄边框27寸曲面屏,还采用了流线型设计,搭配代表性的三脚架,通过Light Signature 可以自订灯光投影效果,背面还设有Asus Aura RGB 灯效,提供多种灯效模式。

 

etgFPSE

此外,借助了1800R 曲面的设计,将具备先进的178° 超广视角,让玩家在不同的角度都能看清画面,甚至不会出现无偏色的游戏画面。

 

DIjRJXb

zYX6qoF

值得一提的是,Asus 独家最新的Extreme Low Motion Blur 技术可消除画面不清与动态模糊,这样在移动的物体看起来就更顺畅;而Adaptive-Sync 显示技术还可消除画面破图及更新率不稳定的情况。

 

16075340341l

最后,这款电竞显示器也搭载了独家的GamePlus 快速键,不仅能强化游戏功能,还可让玩家享受更多的游戏乐趣,当然最重要是有助于玩家练习和改善游戏技巧。

 

ROG Strix XG27VQ-poster-O

如果你对这款显示器有兴趣,目前已经可以在大马市场上买到,售价是RM2234 并提供了3年的一对一换机保修期。

 

 

更多Zing彩:

 

 

本文:

即日起以RM2234开卖!Asus ROG正式本地发布Strix XG27VQ曲面电竞显示器:27寸+144Hz更新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