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Animoji不是什么黑科技?!iPhone X遮着True Depth相机也能操作Animoji!

0
animoji featured3

iPhone X其中一个亮点就是Animoji啦!这个宣称使用iPhone X上的True Depth相机扫描并追踪脸部的Animoji动态贴图,在编辑室拿到iPhone X之后就被小编玩到停不下手!然而有网友却发现,原来Animoji在遮着True Depth相机的情况下也能正常使用,这难道意味着True Depth相机其实只是然并卵?!

 

在这位Youtuber的开箱影片里的11分43秒处,当他在把玩Animoji功能的时候,出于好奇心就用手指遮挡True Depth相机,测试一下没有True Depth相机还能不能使用Animoji。

 

vlcsnap-2017-11-16-16h34m00s335

而结果就是:Animoji居然能正常操作!这就意味着Animoji并不是使用True Depth相机来进行扫描和追踪,也就是说Animoji其实不是什么黑科技,只要有前置镜头就能操作!

 

VRG VBO 536 Apple Fall 2017 IPhone Animoji

目前Apple官方病还未对此发表任何回应。如果Animoji其实单靠前置镜头就能办到的话,那是否意味着其实前几代的iPhone都可以使用Animoji,甚至Android手机也能轻易复制类似这样的科技呢?至于Apple是不是故意只开放Animoji给iPhone X,借此让iPhone X多一个卖点,这就不得而知了。Apple官方最好还是快快出面解释一下,不然让大家越描越黑就不好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原来Animoji不是什么黑科技?!iPhone X遮着True Depth相机也能操作Animoji!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