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买不买?现在你可以用不到RM5000的价格在Lazada买到iPhone X!

0
ipxpricedown

花RM5,000以上的价格买一台手机,这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绝对是一件极为奢侈的事情,iPhone X RM5,149(64GB)和RM5,899(256GB)的高昂售价更是打消了许多人的购买念头。那么,如果现在能以不到RM5,000的价格买到一台iPhone X,你是否会心动呢?

iPhoneXlazadaprice

最近在Lazada上, 经销商G Store就以不到RM5,000的价格售卖iPhone X。其中,iPhone X 64GB版的售价为RM4,919 ,相比官方价低了RM230。至于256GB的价格则为RM5,799,相比官方便宜了RM100。

gallery-1509561302-iphone-x-review-01

需要注意的是,这不是从海外拿进马来西亚卖的水货,而是享有Apple Malaysia 一年原厂保家的原装行货哦。此外,该产品也支持Lazada的14天退货退货政策。如果你真的真的很想买iPhone X却因为高昂的售价望而却步的话,不妨去Lazada上的G Store商店页面看看,虽然还是很贵,但至少比官方价格便宜了一丁点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买不买?现在你可以用不到RM5000的价格在Lazada买到iPhone 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