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要的来了!Maxis让所有ONE配套用户多10GB上网,还取消了全天与周末之分!重点是不加价!

0

所有的MaxisONE 配套用户欢呼起来吧!今天开始,Maxis 官方将会让你们每月有多10GB 的data 上网,而且还把先前分为全天+周末的流量分配制给取消了!也就是说不再有15GB+15GB 的情况出现,而是整个月都是30GB 给你上网到爽歪歪呀!!!

 

MaxisONE Plan 10GB More Data and No More Weekend and Weekday Data Split

首先我们来看看新增10GB data 的部分,不管你是签购最便宜的MaxisONE Plan 98 或是最贵的188 配套,Maxis 旗下所有四款配套都会增10GB data,所以在这之后用户所得到的容量如下:

  • MaxisONE Plan 98 – 30GB
  • MaxisONE Plan 128 – 40GB
  • MaxisONE Plan 158 – 50GB
  • MaxisONE Plan 188 – 60GB

所有的配套都是加数据容量不加价哦~!

 

data

最令人高兴的还不止这样,Maxis 官方也宣布配套所谓的 “Weekday & Weekend data Split” 都会被取消,因此大家每月可使用的data 上网量就是如同以上所显示的那样。但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是MaxisONE Plan 98 配套的用户,是需要每月付RM10 才可以取消全天+周末data 制,其余的配套则不需要做任何的动作。

欲知更多详情,可上到Maxis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最想要的来了!Maxis让所有ONE配套用户多10GB上网,还取消了全天与周末之分!重点是不加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