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Leong与Maxis推RM500回扣优惠:信用卡买iPhone X从RM2575起就买到!

0
hong leong featured

虽然iPhone X在刚刚凌晨正式开卖,但是如果你想申请Hong Leong信用卡的话,想要买iPhone就要先Hold着!Hong Leong今天宣布将于Maxis合作,凡是申请指定Hong Leong信用卡并在Maxis签购任何捆绑指定的MaxisONE配套,将会获得RM500回扣,其中iPhone X在回扣后将售RM2575起!大家赶快跟着小编看下去!

 

hong leong table 1

hong leong table 2

这次Hong Leong将与Maxis合作,只要用户申请指定Hong Leong信用卡,并使用该信用卡在Maxis签购任何捆绑指定手机的MaxisONE配套,就可以获得RM500的现金回扣!其中Samsung Galaxy Note 8回扣后将售RM1999起,而今天凌晨刚发售的iPhone X回扣后将售RM2575起!

 

Capture2

想要享有这项优惠,只要跟着以下步骤就可以啦!

  • 申请指定Hong Leong信用卡
  • 等待申请批准。
  • 前往Maxis签购任何捆绑指定手机的MaxisONE配套,并申请24个月Auto billing自动付款。

 

 

23559591_789869404549641_5466798281387647921_n

这项优惠只开放给刚申请的新用户,旧有的Hong Leong信用卡用户并不能享有以上优惠哦!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项优惠的详情,可以浏览 Hong Leong官网 查询!而想要了解Maxis推出的MaxisONE配套的话,也可以浏览 Maxis官网 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g Leong与Maxis推RM500回扣优惠:信用卡买iPhone X从RM2575起就买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