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全新iMac Pro大马售价出炉:27寸Retina 5K屏+最高18核Xeon处理器,售RM20999起!

0
apple 副本

12月14日就是全新iMac Pro 桌面型电脑的正式开卖日,如果你打算入手一台这款新电脑,现在大马地区的售价已经正式公布,最低将会从RM20999 开始至最高RM62000!看到这个售价小编手抖开始抖了…

 

imac pro customise max malaysia 1

在最基本的配置方面,iMac Pro 是配备了一块27寸Retina 5K 屏、搭载八核Intel Xeon W 处理器、32GB ECC 2666MHz RAM、1TB SSD、及Radeon Pro Vega 56 GPU,售价是定在了RM20999。

当然如果你想要更强的电脑,也可以自行选择电脑的配置,果粉最高是可以选择18核处理器、AMD Radeon Pro Vega 64 GPU、及16GB VRAM,不过售价可能不是一般人可以负担得起,高达RM61816.80。

 

imacpro

最后如果你已经准备了一笔钱就为了要买一部iMac Pro,现在就可以上到Apple 官网订购了,官方表示货品将会在5-7 星期内送到,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全新iMac Pro大马售价出炉:27寸Retina 5K屏+最高18核Xeon处理器,售RM209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