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行李箱也玩黑科技!小米生态链发布90FUN Puppy 1自动跟随旅行箱:一款会跟着你走的旅行箱!

0
puppy 1 featured

CES 2018大会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小编这几天为了报导CES 2018大会的消息可是忙得不可开交啊!虽然说CES 2018大会由美国主办,但来自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厂商都参与了这次的大会,发布了各种新奇的黑科技呢!今天在CES 2018大会上,小米生态链企业-润米科技就发布了小米生态圈的新品:90分自动跟随旅行箱!顾名思义,这款90分自动跟随旅行箱就是会自动跟在你身边,无需用户自行拖动的旅行箱!

 

90分全新旅行箱将亮相CES2018:前后双向智能跟随

相信经常出国的读者们,都会觉得自己拖动行李其实是蛮平常的事。但人类的天生惰性,往往会激发出各种新奇的产品。没错,我们现在连拖个行李都嫌懒惰了啦!今天小米生态链企业-润米科技就在CES 2018大会上发布了一款新品:90FUN Puppy 1自动跟随旅行箱。这款旅行箱你可以把它定位成智能旅行箱,但它可不是那种纯粹通过App就能称重、在用户离开指定范围就会哔哔响的普通智能行李箱,因为它会自动跟随用户到处跑!

 

90分自动跟随旅行箱酷炫视频:灵动酷炫

90分自动跟随旅行箱酷炫视频:灵动酷炫

根据润米科技宣称,90FUN Puppy 1是全球首个可登机的双轮驱动智能跟随旅行箱。旅行箱内置了Segway的智能跟随芯片,并采用UWB军用无线电定位及自平衡技术,可实现前后双向智能跟随,无论用户走到哪里都可以自动跟随!

 

vlcsnap-2018-01-10-19h35m03s544

看到这里可能就会有读者问,这个有电池的行李箱真的可以上飞机吗?润米科技当然也想到了这一点:90FUN Puppy 1将会搭载可拆卸锂电池,就算你旅行的国家有限飞禁令,你也可以把电池拆下来照常登机哦!

 

目前润米科技在CES 2018大会上展示的是90FUN Puppy1的概念版,真正量产版将会在2018年第二季度正式开放预购。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8】行李箱也玩黑科技!小米生态链发布90FUN Puppy 1自动跟随旅行箱:一款会跟着你走的旅行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