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将至 你拿了多少花红?Part 2:苹果将向每名员工发放2500美元股票奖励

0
week apple iphone

没错,这一篇是上一篇三星的续集。总感觉他们两家公司不甘示弱都在斗气啊,哈哈。最近年关将至,据外媒报道,苹果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向公司员工发放估值2500美元(约合RM 9845)的限制性股票作为奖励。

据了解,这一次要做为奖励的限制性股票具有公司股票的价值,但其价值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产生变化。

2

结合最近苹果公司的股票价格,每股以达到178.46美元的价格(约合RM 702)。而且该限制性股票可能适用于苹果在全球的大部分员工,其中也包括零售部门。

140825085200-iphone-battery-1024x576

而且据悉,根据苹果公司的电子邮件内容:“所有对公司作出贡献过的个人和管理层人员,包括全职和兼职的高级管理人员全都将获得股票奖励”。

以下是苹果工作人员年薪,大概看看

3

话虽如此,但是尚不清楚该奖励措施所覆盖的员工人数,奖励发放时间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年将至 你拿了多少花红?Part 2:苹果将向每名员工发放2500美元股票奖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