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Samsung屏下指纹还要再等?韩国零件商惊传消息:Samsung Galaxy Note9将不会有屏下指纹识别!

0
samsung galaxy note9 featured

2018年刚要开始,各大手机厂商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好各种新手机誓要在新一年的战场内杀出一条血路。要说到各大厂商在今年的主战场的话,相信就是更高屏占比的全面屏和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啦!虽然Samsung即将在MWC 2018大会前夕发布的Galaxy S9系列新机基本已确认不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但从之前流出的消息我们也知道Samsung将会把自家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运用在Galaxy Note9系列新机上。但今天韩国当地的零件供应商却有一则坏消息在当地流传:由于技术问题,Samsung Galaxy Note9将不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并将沿用后置指纹识别!

 

170628 vivo under display fingerprint sensor 02

虽然在这之前,整个行业对于Samsung即将在今年内发布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旗舰手机感到乐观,但今天韩国的零件供应链却放出了消息,表示由于技术问题,Samsung Galaxy Note9将不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而是沿用之前所采用的后置指纹识别方案。

 

根据外媒gsmarena的报导,Samsung在过去两年已经着手研发自家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但是由于面对技术问题,Samsung就延后了原本在Galaxy Note9上首发自家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计划,预计将会延后到明年的新机上才正式发布该技术。

 

Fingerprint Cards FPC1268 under glass fingerprint scanner

目前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可以分别通过光学识别、电容识别和超声波识别技术来达成,其中光学识别技术的准确度较低、电容式别技术的耐久度较低,而超声波技术虽然在准确度和耐久度都非常理想,但制作成本却非常高。相信Samsung是想要在耐久性、准确度和制作成本之间取得平衡,所以才必须延后自家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首发时间。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言】Samsung屏下指纹还要再等?韩国零件商惊传消息:Samsung Galaxy Note9将不会有屏下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