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9配件再曝光:新款无线快充18W充电板!

0
6aa86ff0f3111a2 副本

在看完了手机的曝光消息后,最近就开始有手机的配件也遭到曝光,而先前我们就看过了升级版的DeX Pad,不仅能够让手机进入电脑模式,还能够让手机秒变成触控板使用。除了这款配件外,有人还在Samsung 官网上发现了另一款的新手机配件,预计也是会和Galaxy S9 一起亮相了。

 

f0b9e08ca3c76aa

6aa86ff0f3111a2

其实这款突然出现的配件是一款型号为EP-N5100 的无线充电器,那么这款无线充电器又有什么特别之处呢?首先这可说是Samsung 为高端机一起搭配出售的一款配件,外界也猜测它是特地为全新的Galaxy S9 所精心准备。在设计上这款误信充电板除了拥有苗条的外形,它内部的充电线圈更是从3组变成了2组。

 

samsung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充电板的充电线圈支持了高达9V/1.67A、9V/2A 或12V/2.1A 的快速充电。底座背面是设有一个USB Type-C 的电源输入孔与风扇,有助于消除充电时的发热情况,另外还有一个指示灯显示红色正充电、绿色为充满、而闪烁的灯则是表示错误。

目前对这款配件所掌握的消息并不多,但竟然是与Galaxy S9 适配的话,那在2月25日的发布会上我们就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届时一切的谜底都将一一揭开。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9配件再曝光:新款无线快充18W充电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