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又双叒叕申请专利 下代Lightning接口可防水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0

打从2012年开始,Apple推出Lightning接口以来就一直是iPad,iPhone等Apple智能产品的标准接口,随着防水性能的渐渐提高,从去掉耳机口等开始就是为了实现更良好的防水性能,虽说现在Apple的iPhone可以防水,但是会不会有一小部分用户希望在边洗澡时边充电呢?

语音刚落,本编就有了大胆的想法。

250px-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这里不是指Apple的Lightning接口防水那么简单,而是可以允许你边洗香香边充电。近日,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曝光了Apple公司的一项新专利申请,该专利申请可以看出,Apple公司有意对Lightning数据线进行革新。

usb-c-to-lightning-cable

从专利图来看,新型闪电接头的重点是防水功能。Lightning接头采用了新的梯形设计,另外还有一款橡胶垫圈设计,在插入iPhone或iPad后能够“展开”,形成一种相对密封的状态,增加液♂体进入设备的阻力。

6a0120a5580826970c01b7c9567354970b 800wi

为什么越来越歪了?

19fe00022b5a6bb44b1a

另外,Lightning数据线因为线材不够耐用等问题一直被诟病,推出新版还是符合大众需求的。

maxresdefault

一个可以带去厕所的充电线材,你有什么大胆的想法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又双叒叕申请专利 下代Lightning接口可防水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