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装下你爱的一切!OPPO官方微博爆料:OPPO R15确认配备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

0
oppo 128gb

OPPO R15从曝光以来,一直都备关注,更有不少的相关传闻与报道不断在网络上流传。今日OPPO R15再有消息曝光,可这一次是OPPO官方自己在微博上亲自爆出:OPPO R15将会配备6GB RAM+128GB ROM超大容量的存储组合,让手机轻松运行更多APP!

 

microsd cl4 range

根据外媒的报道,手机用户在更换新手机时,对128GB的机身容量诉求接近42%,而对128GB或以上的机身容量诉求更是超过了55%。可见手机的存储容量对于用户来说是多么重要啊!

 

oppo

65ef2e69gy1fp9t0rkks2j20u01hcdxh

今天OPPO官方微博就亲自爆出OPPO R15的好料,那就是OPPO R15将配备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据外媒报道,OPPO R15的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将会成为OPPO R15系列的标配。

 

全面屏还能这么玩!OPPO R15横屏多任务操作曝光

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OPPO R15将会采用6.28寸19:9“超视野全面屏”刘海屏设计,分辨率为2280×1080,屏占比达90%、1600+500万像素后置双摄、2000万像素自拍、3365mAh电池、Android 8.1系统、支援VOOC闪充技术、而且OPPO R15还配有星空紫色、雪盈白色、和热力红色。

 

ColorOS 5.0宣布:与OPPO R15同台亮相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OPPO R15还会是ColorOS 5.0的首发手机呢!至于OPPO R15处理器方面,根据早前曝光的信息,OPPO R15将会分成普通版与梦境版,两者分别将会搭载MediaTek P60八核处理器以及Snapdragon 660八核处理器。

究竟OPPO R15会不会如传言一样?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装下你爱的一切!OPPO官方微博爆料:OPPO R15确认配备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Oppooppo r15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