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设计与黑科技同在!一图了解Huawei Mate RS:手机界超跑!

0
mate rs featured 副本

相信大家在看了昨晚的Huawei P20 系列发布会时,一定是惊喜连连呀!尤其是在介绍完P20 和P20 Pro 后,同台发布的竟然还有一台全新保时捷设计的Huawei Mate RS!我们都知道自2016 年起,Huawei 官方就与保时捷设计达成战略合作后,每一年的Mate系列新机发布都会有一个保时捷设计特别版,可是没想到今年的P20 系列发布会上竟然会带来这款新的Mate RS,而且手机的配置与售价都非常高格。

下面我们一样先来一图快速了解这款手机!

 

6d9f761bly1fprr9dq8j0j20hs6k4kjl

Porsche Design团队出手的设计一直非常出众,6寸2K OLED曲面屏结合8边3D曲面玻璃机身,为保时捷设计Huawei Mate RS带来了类似于Porsche 911跑车的流线形设计,配色除了有永不过时的黑色外还有非常吸引人的红色。

重点来了,Huawei 终于是在Mate RS里加入了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并且全球首创双指纹设计,包括屏内指纹识别,而且还另外提供了脸部解锁。P20 Pro 上所看到的Leica 认证三镜头也能够在Mate RS 上找到,同样为4000万像素的RGB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不过设计却是改用了后置直排设计。

 

在售价上这款手机就更是让人大开眼界,6GB+256GB售价为1695欧元(约RM8132),6GB+512GB的售价为2095欧元(约RM10051)。马来西亚是会在5月16日开卖,大家觉得本地售价会到多少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奢华设计与黑科技同在!一图了解Huawei Mate RS:手机界超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