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4月3日发布!一图看懂全新Huawei P20/P20 Pro:徕卡三镜头重塑手机拍摄!

0
Untitled 副本

在昨晚Huawei 终于带来了等待已久的Huawei P20 及P20 Pro,这两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拍照,前者后置了1200万+2000万像素徕卡双摄,搭配1.55μm超高像素尺寸、f/1.6+f/1.8大光圈;而后者则首次配备徕卡三镜头,拥有4000万彩色+2000万黑白+800万三倍光学变焦镜头,打造更完美的成像体验。官方介绍,华为P20 Pro拥有高达ISO 102400的感光度、1/1.7英寸感光器面积,让噪点控制更优异、暗光拍摄更从容。

其实昨晚小编也都已经报导了手机的发布会文,相信大家对P20 及P20 Pro 都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还不是很了解,现在就来快速一图读懂这部手机吧。

 

5000元起售!一图读懂华为P20/P20 Pro

 

在基本配置方面,Huawei P20和P20 Pro搭载了Kirin 970处理器,其中Huawei P20配备了4GB RAM+128GB ROM,配备3400mAh电池,Huawei P20 Pro配备6GB RAM+128GB ROM,配备4000mAh大电池,两款产品均预装基于Android 8.1深度定制的EMUI 8.1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在Pro 版本的后置镜头中是搭载3倍光学变焦镜头,配合三摄变焦技术,最高支持5倍三摄变焦。另外,拥有4D预测追焦能力,对焦更迅速,支持960帧超慢动作视频拍摄。

 

最后Huawei P20 的售价定在649 欧元(约RM3114)而Pro 版本则是899 欧元(约RM4313)。虽然我们还无法确定手机在本地售价会是多少,但官方已经宣布会在4月3日在本地发布,届时就能够知道官方售价,有打算入手的用户赶快准备好钱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4月3日发布!一图看懂全新Huawei P20/P20 Pro:徕卡三镜头重塑手机拍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