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小刘海很碍眼?Huawei P20系列提供了一个聪明的解决方法:隐藏掉就好啦!

0
huawei p20 notch featured 副本

就在刚刚大马时间晚上9点,Huawei就在巴黎发布了旗下P系列的最新旗舰:Huawei P20和P20 Pro,主打强劲拍摄实力。其中P20 Pro还配有Leica认证后置三摄镜头、AIS人工智能防抖、更强大的夜间拍摄功能、960fps、超美的Twilight渐变色等,让Huawei P20系列都近乎完美:除了上方的小刘海。这次Huawei依然还是跟随了iPhone X的脚步,在P20和P20 Pro都用上了刘海屏,直接成为了这部Huawei新旗舰的一大缺点。而Huawei当然也深知这一点,所以就以一个聪明的方法来隐藏掉这个碍事的刘海:直接把刘海两边变黑色就好啦!

 

notch

在Huawei P20系列的发布会现场,小编在上手Huawei P20的时候就在设置中发现了这个小功能,让你可以选择“隐藏”屏幕上方的刘海,而在刘海被隐藏之后刘海两边的空间都不会显示内容。如果你是完全不能忍受小刘海的强迫症患者,Huawei就在P20系列上示范了一个巧妙的解决方法哦!

 

HUAWEI-P20-Pro-Group-Shot

Huawei P20和P20 Pro是Huawei在今年所发布的P系列新旗舰,主打的依然是P系列的招牌拍摄功能。这次Huawei P20系列的拍摄功力非常强悍,除了搭载了Leica认证的后置双摄镜头、前置2400万像素镜头、AIS人工智能防震和2um的大面积像素之外,Huawei P20 Pro还是全球首发搭载Leica认证的后置三摄镜头,参数分别是4000万像素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和800万像素VARIO-SUMMILUX-H 1:1.6-2.4/27-80ASPH长焦镜头,可以提供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10倍数码变焦功能,并且还将支援最高102400的ISO。在性能方面,Huawei P20系列搭载了Kirin 970处理器、4/6GB+128GB储存组合、3400/4000mAh容量电池,以及出厂运行Android 8.1系统,并支援360°面部识别功能,在黑夜中也能成功识别用户面部,最快识别速度为0.6秒。

 

更多Zing彩:

 

本文:

屏幕小刘海很碍眼?Huawei P20系列提供了一个聪明的解决方法:隐藏掉就好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