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2 Lite用户看过来!使用特定电讯服务,就可支援VoLTE+VoWiFi功能!

0
huawei nova 2 lite

在我们一般人的认知当中,VoLTE以及VoWiFi功能都是属于是高端手机才有的,中低端手机一般都不大可能会有这样的功能。但是今天Huawei官方就宣布,Huawei Nova 2 Lite就正式支援VoLTE以及VoWiFi的功能,让你在与家人和朋友聊电话时也不容易断线啦!

 

nova 2i lite 1

根据Huawei官方宣布,Huawei Nova 2 Lite正式支援VoLTE(Voice Over LTE)以及VoWiFi(Voice Over WiFi)的功能。但是用户也必须要使用有提供该服务的电讯商才可以使用这两项功能哦~~

支援VoLTE的电讯商:Digi、U Mobile、Unifi以及Yes 4G

支援VoWiFi的电讯商:Digi以及U Mobile

 

IMG_20180315_155730

Huawei Nova 2 Lite的用户只要在连接至WiFi的情况下,就可不必担心手机信号问题,而且还可以享受不断网、音质更清晰的语音通话服务呢!而且不仅仅是本地能够使用,就连身在外国也只需连接WiFi就可不必漫游费也可拨电通话啦!更主要的是,不管是VoLTE,还是VoWiFi都无需收取额外费用啊!

 

VoLTE ve VoWiFi Nedir VoLTE ve VoWiFi %C3%96zellikleri

但目前我国仅有部分电讯商支援VoLTE以及VoWiFi的服务,如果你是Huawei Nova 2 Lite的用户,同时想要体验VoLTE以及VoWiFi服务的话,就要考虑是否要转换电讯商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Nova 2 Lite用户看过来!使用特定电讯服务,就可支援VoLTE+VoWiFi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