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20 Pro坏了好不好修?iFixit拆解分析:维修难度高!

0
Huawei P20 pro featured

国外网站iFixit 近日取得Huawei P20 Pro进行拆机、检视内部设计构造,表示该机很多零组件都采模组化设计,可独立更换。但因为内部设计与黏着剂影响,在更换电池或是屏幕等部分,需花费不少时间与精神才能完整分离,另外因正反两面玻璃机身搭配无螺丝固定设计,拆卸上也须注意避免出现破损状况,因此iFixit 在10 分满分中给P20 Pro 打了4 分,与2017年发布的Mate 10 Pro相同。

 

三鏡頭華為P20 Pro完整拆機 iFixit評維修難度高

▲iFixit 网站针对Huawei P20 Pro 进行完整拆机,发现主相机的三个镜头硬体疑似都支援 OIS 光学防手震。

Huawei P20 Pro一大特色在于是首款配备三镜头主相机的智慧型手机,其相机由2000万像素单色镜头、4000 万像素素主镜头和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虽然官方表示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才支援OIS 光学防手震技术,但iFixit 拆机发现其他两个镜头疑似也有OIS 防手震技术加持。在iFixit测试中发现,这三颗镜头在晃动时都可以调整位置来进行防震校准,确实是OIS光学防抖,但目前不确认Huawei有没有开启其他两颗镜头的OIS光学防抖功能。

另外拆机发现,P20 Pro 配置15.28 Wh电池(4,000mAh / 3.82V)比上 SAMSUNG Galaxy S9+ 的 13.48Wh 和 Apple iPhone X 的 10.35Wh 高上一些,预计能提供好的续航力表现。

 

三鏡頭華為P20 Pro完整拆機 iFixit評維修難度高

▲iFixit 网站给Huawei P20 Pro维修难度打了 4 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TW)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20 Pro坏了好不好修?iFixit拆解分析:维修难度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