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一切都是谣言…Huawei内部人士:Huawei P20 Pro Twilight版4月26日来马是假的!

0
201804090950585953 副本

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昨天下午的时候,网上就有消息流传说Huawei P20 Pro Twilight 极光色版会在4月26日在大马开卖,而这一消息被传开后小编也和大家一样非常兴奋,终于能够亲眼目睹这款采用了全新渐变色设计的手机了!但有的时候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现在小编就从Huawei 内部人士处得知一项新消息,还是个坏消息啊…(哭哭)

 

180410 huawei p20 pro twilight malaysia

首先据昨天曝光的Huawei P20 Pro Twilight 版开卖消息,一份疑似来自Maxis 宣传单显示Twilight极光色版的Huawei P20 Pro将会在4月26日在我国限量发售,也引起了许多本地媒体及网友们的热论。

但毕竟这一曝光消息都是未经过官方确定,所以可信度是有所保留。果不其然,现在小编正式收到来自Huawei 内部人士的消息,表示限量版Huawei P20 Pro Twilight 并不会在这一天(4月26日)在大马开卖,而是另有其日。至于日期会在什么时候就要另等官方通知了,所以大家还是再耐心等一等吧。

 

IMG_4817

作为Huawei P系列的最新旗舰,Huawei P20 Pro可是搭载了全球首发的Leica认证后置三摄镜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让Huawei P20 Pro可以实现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10倍数码变焦的能力,而且最高还可支援ISO 102400的照片拍摄,从各个方面都刷新了智能手机摄影的新高度。

 

 

更多Zing彩:

 

 

本文:

原来这一切都是谣言…Huawei内部人士:Huawei P20 Pro Twilight版4月26日来马是假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