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正式启用!Maybank2U界面大更新:用户可尝鲜使用测试版!

0
maybank 副本1

Maybank2U网站是Maybank早在2000年推出的自家电子银行平台。近年来,使用电子银行的用户逐渐增加,电子银行甚至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已经占据了一个重要的位置。因此今天Maybank就正式宣布推出已更新界面的Maybank2U网站,让用户们有一个更棒及全新的个性化体验!

 

Maybank2U Web

不得不说这个全新Maybank2U网站界面的设计真的极具现代潮流的美,而且还提供了许多优化的新功能,使银行平台页面能够更加个性化,让用户比以前有更好的银行体验,如:用户能够自行更换头像、主题背景等等。不仅如此,用户也可直接、快速执行各种现金交易,同时还能够更智能地管理财务。

 

Maybank2U Web

目前这个已更新界面的Maybank2U网站将会分阶段引入一些新功能,其中包括:查看自身Credit卡或Debit卡的使用习性以及帮助用户计划个人储蓄等等。

 

180417 maybank2u all new launch 2018 4

Maybank官方表示,已更新界面的Maybank2U网站将会在4月19日正式启用,而用户从今天起就可尝鲜试用已更新界面的Maybank2U测试版网站啦!但是如果你想用回之前的Maybank2U网站也没问题,因为Maybank在接下来的数个月依然会保留着以前的Maybank2U网站哦~~~

想要看看已更新界面的Maybank2U网站会是什么样子,欢迎浏览Maybank2U测试版网站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4月19日正式启用!Maybank2U界面大更新:用户可尝鲜使用测试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