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会是你们最想要的吗?一加官方再预告OnePlus 6新功能!

0

近期有关OnePlus 6 手机的消息一直在网络上被泄露,现在根据OnePlus 官方再一次的自曝,可以看到新一代手机或许还会有一项防水功能加持,等级上如无意外是会有IP67,毕竟现在许多的旗舰机都大方给出了这一功能,如果一加再不紧跟或许就要被消费者给嫌弃了。

 

20180416 OnePlus AD - Twitter.gif

OnePlus 官方在自家的Twitter 上推文称:“你讨厌在下雨时收起手机吗?我们也是!”。这明显是在暗示手机的防水功能,即使出外遇到下雨也不用怕手机被淋湿,最重要的是在之前该公司也透露过设备具有一定的防水性能。如果一加 6 成为该公司首款通过 IP67 级防护认证的设备,那新机的价格可能要比以往更高一些。

 

20180415 Pratham - Twitter.png

除此之外,也有网友发现一加抢先在印度的电影院里给手机打广告预热,重点是该手机的部分规格还大方被显示出来,包括Snapdragon 845 处理器、8GB RAM+256GB ROM,而且在当地还只会通过Amazon Prime 独家承销。不管怎样,真相到底如何我们还是要等到官方正式发布后才能确认,就让我们等到5月5日的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防水会是你们最想要的吗?一加官方再预告OnePlus 6新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