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竟然可以找枪手做作业?!Google新条例禁止“学术援助”服务:移除宣传作业作弊服务视频!

0
edu 副本1

Google再次‘发威’了!根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的报导,Google在YouTube的平台上就移除了大量YouTube创作者的视频,个中的原因竟然是因为这些视频都在为一个名为EduBirdie的网站宣传作业作弊服务,这可是违规了YouTube对于创作者们所指明的“学术援助”的规定!

 

the reviews of edubirdie com service

“如果有专业人士帮你写作业,还可以拿A++,这样的服务你会想要吗?”

“有了EduBirdie你可以从早到晚玩Fortnite,都不必顾虑学业,作业还有高材生帮你完成呢!”

近期因为大量的YouTube创作者替一个名为EduBirdie的网站宣传作业作弊服务,进而导致Google出手移除大量的相关视频!根据BBC早前的报导,有超过250名YouTube视频创作者在视频中提倡与宣传这项作业作弊服务。

EduBirdie是一家乌克兰公司,并提供莘莘学子们一个作业作弊服务,让学子们可以尽情玩乐,无需为自己的功课与作业担忧。

 

google search app ios

但是,Google在YouTube上有明文规定明确地禁止创作者在视频中宣传所谓的“学术援助”服务,其中就包括为学术论文撰写服务、提供定制/预先撰写的论文、论述等等之类的服务。根据BBC的报导,已经有超过1400个创作者视频在YouTube平台上为EduBirdie提供广告性质或宣传作业作弊的服务,并产生了超过7亿次的观看次数!更令人担忧的是,也有12岁以下的创作者提倡这项作弊服务!虽然不知道这家EduBirdie支付了多少钱给创作者们,但是无疑这已对于国外的学校形成了学业上的冲击。

 

Youtube%2Blogo

无论如何,创作者所录制的这些视频都在故意或不知情的情况下违规了YouTube的广告条例,而Google也一直在致力追赶违反YouTube服务条款的内容。早在今年1月份时,Google就透露了它的“智能情报台”,一个可应用各种来源,包括用户报告、Google机器学习数据等,以便在正常的情况下查找包含不适当内容的YouTube视频。而且这个“智能情报台”还可以决定是否要删除这些视频,以免创作者能够从其内容中获得任何广告收益。

(小编有话说:知识学到就是自己的,如果依赖他人来完成自己该完成的作业,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YouTube竟然可以找枪手做作业?!Google新条例禁止“学术援助”服务:移除宣传作业作弊服务视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