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部高CP值手机!OPPO Realme 1正式在印度发布:6寸全面屏、Helio P60、面部识别,售约RM525起!

0
rm32 副本34

昨天有关注我们Zing Gadget的读者都知道,OPPO旗下的子品牌Realme今天即将推出一部新手机——OPPO Realme 1,一部主打网络销售和高性价比的手机!究竟OPPO Realme 1的CP值是不是真的这么高?现在马上随着小编,到印度的现场发布会上看看吧!

OPPO Realme 1规格参数:

OPPO Realme 1 India Teaser

  • 6寸IPS LCD屏幕
  • MediaTek MT6771 Helio P60处理器
  • 3/4/6GB RAM + 32/64/128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vivid模式、Bokeh虚化背景)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AI美颜)
  • 支援Bluetooth 4.2
  • 三卡槽设计
  • AI电池管理
  • AI Board
  • 支援面部识别解锁
  • 3410mAh电池容量
  • 运行基于Android 8.1Oreo的ColorOS 5
  • 黑色、红色、银色

售价:

6GB RAM+128GB ROM 售 Rs 13999(约RM817)

4GB RAM+64GB ROM 售 Rs 10990(约RM642)

3GB RAM+32GB ROM 售 Rs 8990(约RM525)

 

rm2 rm3 rm4 rm5

首先在手机发布会上,OPPO Realme官方就先这介绍了OPPO Realme 1的手机外表。这部OPPO Realme 1的手机背面将会配备Floating Sapphire Effect,还配有黑钻设计,看似十分简单漂亮的机背,其实是由12层纳米技术制成的呢!

 

rm6

rm7

此外,OPPO Realme 1还将配备了6寸的IPS LCD屏幕,18:9屏幕尺寸、FHD 2160x1080p分辨率、整体的屏占比达84.8%,而且其边框只是1.98mm啊!

 

rm13  rm14 rm15

而且这部OPPO Realme 1还是搭载了12nm工艺制程的八核MTK Helio P60处理器,整体的手机表现将会提升50%;在玩游戏时,电量还会节省达25%,而且手机也不容易发热呢!不仅如此,就连安兔兔的跑分也达到139487分以及116709分的成绩!

 

rm17 rm16 rm18

加上配备了AI电池管理,使仅仅的3410mAh的电池容量能够更加耐用,因为AI将会智能且适当地将电量分配。

 

rm19 rm20 rm21 rm22

说明是OPPO的子品牌,又怎么可以没有OPPO的特征呢!这部OPPO Realme 1也将有AI智能识别,可识别出296个面部特征之余,还可识别出用户的性别、岁数以及皮肤,还提供高达8百万个AI美颜方案呢!另外OPPO Realme 1还会有AR Stickers、Vivid以及Bokeh虚化背景功能。

 

rm23  rm25 RM26

OPPO Realme还将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Color OS 5.0、三卡槽(双SIM卡+MicroSD)设计、面部识别解锁、AI Board等等!OPPO Realme将会有3个不同的存储组合版本,分别是6GB RAM+128GB ROM、4GB RAM+64GB ROM 以及3GB RAM+32GB ROM三个版本。

 

rm11

有了128GB ROM就可以不必删除照片,都可以储存高达27000张的照片、200部电影、21000首音乐甚至是2400个App!

 

rm24

更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alme 1更是提升了其安全性能,让用户可以更进一步地保护个人隐私,包括隐藏特定App、在运行特定的App需经过用户的允许等等。

 

rm28

rm29

这部OPPO Realme 1还是经过7天的零下15°C、7天55°C、7天的95%湿度以及10分钟的雨水,而且还经历了高达10000次跌落测试、10000次USB测试、以及100000的按钮测试,可说是经历了不少的‘考验’来核实它的素质啊!

 

rm33

rm37

至于售价方面,6GB RAM+128GB ROM 售 13999(约RM817)、4GB RAM+64GB ROM 售 10990(约RM642)以及3GB RAM+32GB ROM 售 8990(约RM525),并将会在5月25日中午12点正式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一部高CP值手机!OPPO Realme 1正式在印度发布:6寸全面屏、Helio P60、面部识别,售约RM525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