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Mate 10或Mate 10 Pro就送RM999的电视!Mobile 2 Go举办Ramadan限时促销活动!只到5月31号为止!

0
32815861 1661675900607267 2674051740910747648 n

随着Ramadan斋戒月的到来以及6月1日GST降至0%,许多厂商都展开了促销或提前以现金回扣的方式提前降价,而本地商家Mobile 2 Go这次更是大手笔,这次他们选择送电视机!!!Mobile 2 Go正式宣布从5月19日至5月31日期间举办Ramadan限时促销活动,凡购买Huawei Mate 10、Mate 10 Pro或P20的消费者即可免费获赠一台价值RM999的43寸FHD电视!!!

m2go999tv

以下为本次促销具体详情:

  • 购买Huawei Mate 10 [4GB + 64GB](RM2299)或Mate 10 Pro [6GB + 128GB](RM3099)赠送价值RM999的43″ Full HD TV电视
  • 购买Huawei P20 [4GB + 128GB](RM2599)赠送JBL Flip 3 Portable Bluetooth Speaker
  • 购买Huawei P20 Pro [6GB + 128GB](RM3299)赠送JBL Flip 3 Bluetooth Speaker & Huawei Band A2
  • 购买Huawei Nova 2i [6% GST Rebate] (RM942(已扣除6% GST))赠送10,000mAh Powerbank & Hotel Voucher

关于保修,本次促销的产品均享有由Huawei Malaysia提供的1年官方保修,所以大家放心购买吧。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本次促销从5月19日至5月31日为止!欲知更多可到Mobile 2 Go位于Taman Maluri, KL的总店, PJ 的PJ Signature Store,The Mines的Olike Premium Store或直接Whatsapp询问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买Mate 10或Mate 10 Pro就送RM999的电视!Mobile 2 Go举办Ramadan限时促销活动!只到5月31号为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Mobile 2 Go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