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不怕没网络啦!Maxis推出家庭漫游服务:一个配套给全家人在东南亚用Data漫游!

0
maxis family roam featured

出国游玩固然很开心,但要是出国游玩却没有得上网的话就很头痛啦!为了让用户可以在国外旅行时可以继续使用手机上网,Maxis日前就推出了新的Family Roam家庭漫游配套,只要你其中一个MaxisONE附属线签购了RM38/天的World Pass配套的话,所有同配套的MaxisOne主线和附属线都可以在9个东南亚国家享受无限国际通话、SMS、以及继续使用你的Data上网流量,让你全家人出国旅游也能像在家里一样继续上网!

 

Infographic 1

没错,只要你的MaxisONE配套的主线或任何一条附属线签购了RM38/天的World Pass蛮有配套的话,所有在同个MaxiwsONE配套中的主线和附属线都获得以下福利哦!:

无限国际通话和SMS。

使用自己配套中的Data流量继续在9个东南亚国家上网。

就算所有附属线的用户在不同国家,都可以共享FamilyRoam漫游配套中的福利!

 

Infographic 2

据Maxis指出,FamilyRoam可以在泰国、新加坡、汶莱、印尼、寮国、柬埔寨、越南、缅甸和菲律宾9个东南亚国家使用。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Maxis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出国不怕没网络啦!Maxis推出家庭漫游服务:一个配套给全家人在东南亚用Data漫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