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吉祥物曝光!小V带着V-Friends一起出道:每个都QQ萌萌哒!

0
vivo v friends featured2

作为vivo品牌的吉祥物,小V的形象已经深入到了vivo的各个角落中,我们走在路上经过vivo的专卖店时,都有可能会看到小V的身影。也许是小V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一个V?)有点寂寞,所以vivo官方就为小V带来了3个新朋友,一起组成V-Friends来出道卖萌!

 

640

▲从左边起为Jeek、DD、小V和Zoey。

根据vivo官方的介绍,这四只吉祥物分别是我们熟悉的小V、小V的女朋友Zoey、爱跳舞的DD,以及疯狂游戏玩家Jeek,每一个吉祥物都有自己鲜明的性格和故事背景!

 

1 2 3 4

CW编觉得在V-Friends中最可爱的就是DD啦!小巧的外型配上现在流行的呆萌风,只能说DD必火啊!大家又比较喜欢哪个V-Friends呢?

 

640

为了迎接V-Friends的出道,vivo官方还表示将会推出V-Friends的周边系列商品,其中包括耳机、水壶和手机壳等等给,同时在中国也会有V-Friends的微信表情包上线哦!不知道我们未来能不能在我国的vivo专卖店中看到V-Friends的身影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新吉祥物曝光!小V带着V-Friends一起出道:每个都QQ萌萌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