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Microsoft确认收购GitHub,估值超过50亿美元!

0
Microsoftgithub

今天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透露,Microsoft已经确认将会收购GitHub公司,但协议条款及交易价目前还未公布。GitHub倾向于出售公司,而选择Microsoft的部分原因是Microsoft给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根据GitHub最近一次的估值是2015年的20亿美元,但也有消息人士透露GitHub是给出了50亿美元的报价!

 

github logo

但之所以选择这一时间,主要就是考虑到GitHub作为软件开发者群体中的高人气平台供应方,以及最近一直难以找到理想的 CEO 候选人。其实在这之前GitHub就花了将近9个月的时间找到了一位新的CEO ,并且公司尚未从常规业务中盈利。GitHub主要协助编程人员在工作中实现协作和分享,同时也帮助越来越依赖开源软件的微软增加编程工具,并成为后者在自行编写软件方面的关键组成部分。

GitHub是一家颇受软件开发商欢迎的代码托管平台,目前聚集了2700万开发者、8000万个代码库。另一方面,Microsoft也越来越依赖于开源软件,Microsoft目前在GitHub上贡献了超过1800个存储库,连续三年保持第一。

 

740

Microsoft收购GitHub的公开传闻最早在2016年开始,但当时就直接被GitHub予以否认。可是在之后的两年里,也频繁传出双方探讨收购的消息。近期,在GitHub CEO Chris Wanstrath离职和新管理者迟迟未能选定的窘境下,GitHub与Microsoft的谈判,逐渐开始走上台面。

截至彭博社发稿,Microsoft发言人弗兰克 · 肖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GitHub未予回复。

 

更多Zing彩:

 

 

本文:

彭博社:Microsoft确认收购GitHub,估值超过50亿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