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机也要玩人脸识别!Huawei Y6 Prime 2018本地发布:5.7寸全面屏+骁龙425+AI人脸识别,售RM584,签Celcom Xpax Postpaid直接免费拿机!

0
huawei y6 prime 2018 featured

虽然入门机对于要自拍要打机的年轻人来说根本就不会看上眼,但是如果是给家中长辈使用的话,入门机少了很多花俏的功能,正适合用来让长辈跟上时代潮流呢!如果你刚好也打算买一部入门机给自己家里的长辈的话,Huawei Malaysia今天就发布了一款新的全面屏入门机:Huawei Y6 Prime 2018,就连入门机也能玩AI人脸解锁哦!

 

Huawei Y6(2018)规格参数:

HUAWEI Y6 Prime

  • 基于Android 8.0 Oreo的EMUI 8.0
  • 5.7寸18:9HD+全面屏(1440x720p分辨率)
  • 高通Snapdragon 425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可支援最高256GB microSD扩展)
  • 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3000mAh电量容量
  • Micro USB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AI人脸识别
  • 支援Huawei Histen音效
  • GPS
  • Nano-SIM三卡槽双卡双待
  • 152.4mm x 73 mm x 7.8mm
  • 150g
  • 黑色、蓝色

售价:RM584

 

Screen Shot 2018-07-05 at 7.52.04 PM

 

在外型上,Huawei Y6 Prime 2018正面搭载了一块5.7寸的HD+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720,屏幕比例为18:9,指纹识别器被设置在机身背后,并且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配色可选。

 

Screen Shot 2018-07-05 at 7.53.40 PM

在配置方面,Huawei Y6 Prime 2018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425处理器、2GB+16GB储存组合、3000mAh电池容量,并且搭载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这样的配置虽然用来玩大型游戏有点不现实,但是作为一部手机来说,这样的配置算是刚好够用啦~

 

Screen Shot 2018-07-05 at 7.45.49 PM

 

而在拍摄能力方面,Huawei Y6 Prime 2018搭载了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镜头,以及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并且还支援前置柔光灯,让你在夜晚中的自拍更加清晰!不仅如此,Huawei Y6 Prime 2018也支援AR Lens萌拍功能,让你用前置镜头来大玩各种有趣的AR表情~

 

Screen Shot 2018-07-05 at 7.46.00 PM

刚刚在上面就有提到,Huawei Y6 Prime 2018除了支援指纹识别之外,也支援AI人脸识别功能哦!通过AI人脸识别算法,Huawei Y6 Prime 2018可以通过1024个侦测点来识别用户的面部来达成解锁,最快0.37秒就能成功解锁!

 

pic s11 quality image original

最后就是这款手机的开卖消息啦!Huawei Y6 Prime 2018将会在7月5日起在全国Huawei体验店正式发售,售价为RM584。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签购Celcom的Xpax Postpaid配套的话,还可以直接免费获得Huawei Y6 Prime 2018哦!

欲知更多关于Celcom Xpax Postpaid配套详情,可以点击这里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入门机也要玩人脸识别!Huawei Y6 Prime 2018本地发布:5.7寸全面屏+骁龙425+AI人脸识别,售RM584,签Celcom Xpax Postpaid直接免费拿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