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亿身家超越股神巴菲特!Facebook创办人Mark Zuckerberg荣登世界第三大富豪!

0
mzbrg3

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的最新数据,截至美过东部时间7月7日本周五收盘,Facebook CEO兼创办人Mark Zuckerberg的个人财富已经达到了816亿美元(约RM3296亿),超越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812亿美元(约RM3280亿),成功跻身世界第三大富豪!

mz3

目前排在Mark Zuckerberg前面的分别是身家1417亿美元(约RM5724亿)的Amazon创办人Jeff Bezos以及我们熟悉的Microsoft联合创办人Bill Gates的942亿美元(约RM3805亿)。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科技界富豪历史上首次首次占据榜单的前三甲。

DY1tA6OVAAA-Czn

除了Mark Zuckerberg本人外,Facebook的股价也在周五的盘中涨至203.64美元,刷新盘中最高纪录,收涨2.41%,收报203.23美元,创收盘历史新高,也让Facebook的市值超过了5880亿美元(约RM23755亿)。

web1_BezosGatesBuffett_S-1200x762_cBezos、Bill Gates 和 巴菲特

虽然Mark Zuckerberg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超越了股神巴菲特,不过也许是没有参考股价最新波动的原因,目前的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巴菲特仍排在仅次于Jeff Bezos和Bill Gates排第三,Mark Zuckerberg则位列第五。

 

更多Zing彩:

本文:

816亿身家超越股神巴菲特!Facebook创办人Mark Zuckerberg荣登世界第三大富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