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6.1寸的LCD版新iPhone 将继续挑战全面屏:不会有大下巴,其全面屏设计不输OLED版本!

0
0711 2

Apple将在今年9月发布的6.1寸的iPhone LCD版本又有消息流出了。在这个消息流出的同时许多苹果粉都担心究竟LCD版本的iPhone能否延续iPhone X 全面屏幕始祖的神话,毕竟一旦iPhone采用LCD屏幕,把手机设计成全面屏将会是一大挑战。然而根据外媒报导,这个问题已经有了个确切的答案,那就是今年将会发布的iPhone LCD版本并不会有“大下巴”,其全面屏的设计也不输OLED版本。

 

iphone-x-54

究竟为何当iPhone采用LCD屏幕设计将会是全面屏的一大挑战,这是由于LCD屏幕是一种“硬性屏”,和OLED屏幕的“柔性屏”不一样的是,LCD硬性屏并不能把硬邦邦的屏幕下方的晶片折叠起来产生全面屏幕,所以将会有下巴出现。而OLED的柔性屏幕却能做到这点,所以当时Apple才能打造史上第一架“全民屏”智能手机。

641

日前,根据外媒报导表示,Apple向Nichia化学工业特别订制“0.3t LED”规模的模组,而这一个规格是主流模组0.4t规格进化版,完全符合Apple对超窄边框设计的挑战。当Apple使用0.3t LED模组来生产iPhone LED版智能手机时,就可以将底部的屏幕边框(也可以叫下巴)缩减至2.omm-2.5mm,最坏的情况也能缩减至3mm,相比起目前iPhone X下巴宽度在亮屏时也是3mm左右,因此在使用0.3t规格模组在新一代LCD版的iPhone上,设计也几乎可以和OLED版本的iPhone抗衡!

 

54b6f1e960029fe

早前也有消息传出,新一款LCD版本的iPhone的售卖价格将会低过现在市面上iPhone X,所以Apple相信这款LCD版的iPhone将会成为最主要的销售主力!但既然降低了价格,成本方面也必定会缩减以便能达到有利的量产,因此让人心痛的是,iPhone LCD版本将会放弃“3D Touch压力感应触能”。

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在预计来临9月即将会举行的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吧,一起再来见证Apple引领的下一个潮流!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6.1寸的LCD版新iPhone 将继续挑战全面屏:不会有大下巴,其全面屏设计不输OLED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