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见!小米全球发布会确认在西班牙举行:小米A2/A2 Lite或登场亮相!

0

小米公司在这个星期就正式在香港上市了,如今更是传出小米将于7月24日在西班牙召开全球发布会,而且此次的主角极可能就是小米6X的国际版——小米A2以及小米A2 Lite!

 

xiaomi 24julai

根据外媒PhoneArena的消息,小米即将于7月24日在西班牙召开全球发布会,届时除了将发布小米A2之外,还会发布小米A2 Lite呢!

小米在去年于印度就发布了小米A1(也就是小米5X的国际版),是一部运行Google Android One原生系统的一部手机。如今,作为继任者的小米A2即将发布,所对应的小米机型应该就是小米6X。

 

1524831058351936f1f752c

至于配置方面,小米A2(或小米6X)将搭载Snapdragon 660 AIE处理器、5.99寸Full HD Plus全面屏、配备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2000万+1200万像素AI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301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8.1系统。另外,小米A2 Lite则是搭载Snapdragon 625处理器、配备5.84寸屏幕、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400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8.1系统。

 

Xiaomi Mi A2 & Mi A2 Lite design, specs, and pricing get detailed

在售价方面,外媒Phone Arena就猜测小米A2 Lite将售约285美元(约RM1151)或240欧元(约RM1130);而4GB+32GB版本的小米A2则是售350美元(约RM1414)或299欧元(约RM1408)、6GB+128GB版本则将售430美元(约RM1737)或369欧元(约RM1738)。

 

 

 

更多Zing彩:

 

本文:

7月24日见!小米全球发布会确认在西班牙举行:小米A2/A2 Lite或登场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