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续航,储存也要升级!Samsung Galaxy Note9第二波预告来袭:这次是储存升级!难道要到512GB了吗?!

0
galaxy note9 teaser2 featured

众所周知,Samsung即将在8月9日的Unpacked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旗下的最新旗舰:Galaxy Note9。据悉这次的Samsung Galaxy Note9相比起前作将会有大升级,目前已知的是S Pen或将搭载蓝牙连接功能,以及从昨晚发布的预告中我们也知道Galaxy Note9将会在续航上有一大突破。而就在刚刚下午,Samsung就发布了另一个Galaxy Note9的宣传影片,预告Samsung Galaxy Note9将会在储存空间上进行升级!之前Galaxy S9+的储存空间也达到了256GB,难道Galaxy Note9要用上512GB不成?!

 

在这段最新的Samsung Galaxy Note9预告片中,Samsung就暗示了Galaxy Note9将会在储存空间上进行升级,以解决储存空间怎么用都不够的困境。想到之前Samsung Galaxy S9+已经达到了256GB储存空间,所以如果想要升级的话,这难道意味着Galaxy Note9将会有512GB储存空间?!

 

286 2

目前Samsung Galaxy Note9已经确认将在8月9日的UNPACKED大会上发布,届时大家就记得要守着我们Zing Gadget第一时间的报导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除了续航,储存也要升级!Samsung Galaxy Note9第二波预告来袭:这次是储存升级!难道要到512GB了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