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谍照再曝 升降式镜头终成就95%的超高屏占比

0
3 6

要说今年的小米,可以说是稳扎稳打,不在机身设计上过于发力,而是在现有的机身上来进行进一步的打磨,而该情况在小米Mix 2s上可以明显地发现,在这种不能给消费者足够的期待以及得过且过的情况下,作为小米二当家的Mix 2s显然背负的是更多的失望。

也正因为如此,小米Mix 3就成为了翻盘的稻草,最近网上曝光了小米Mix 3的配置信息图片,而根据图片我们可以了解到这款旗舰的一些外观上的端倪。

基本上,小米Mix 3已经确定采用真全面屏的设计,还是一样没有刘海,并且上方原额头的位置做出了更进一步的压缩,使得观感上更接近无边框的视觉效果,而下巴采用了全新的封装技术,使得小米Mix 3的下巴可以进一步收窄。

xiaomi mi max 3

而原本安放前置摄像头的下巴因为采用全新的封装技术而需要让路,据传新的小米Mix 3的前置摄像头是采用升降式镜头的设计来进行隐藏。

Xiaomi Mi Mix 3

而配置方面,基本上就是主流旗舰级的水准,Snapdragon 855处理器辅以8GB + 256GB存储组合,并且塞入了3850 mAh的大电池,支持快充以及无线充电等技术,关键是机身厚度还控制到了6mm以内。

mi mix 3 5

拍照摄像方面,该机后置为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组合方式,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小米MIX3很有可能会加入三摄镜头的设计。

mix 3 3 mix 3

碍于关于小米Mix 3的消息依旧凤毛麟角,我们也只能希望上市后的小米可以更加努力地打磨产品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Mix 3谍照再曝 升降式镜头终成就95%的超高屏占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