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next@Acer】Acer Aspire 7发布:重量比上一代低25%,还有超窄边框的4K屏幕!

0
as7tp1

在看过了Acer新推出的Swift系列新笔电之后,那又怎么能够少了Aspire系列的笔电呢!Acer在发布会上就发布了最新的Aspire 7!话不多说,马上去看~~~Let’s go!

 

Acer Aspire 7规格参数:

Aspire 7 4

  • Windows 10 Home系统
  • 15.6寸FHD IPS屏幕(1920x1080p分辨率)/UHD IPS屏幕(3840x2160p分辨率)
  • 第八代的Intel Core i7/i5处理器
  • Radeon RX Vega M GL显卡
  • 最高16GB DDR4 RAM
  • 最高512GB SSD
  • 358 x 247.5 x 16.9mm
  • 1.5KG

 

Aspire 7 3

作为一部能够容易携带出外笔电,当然就是要轻便啦!新款的Aspire 7笔电整体体积为358 x 247.5 x 16.9mm,而且重量比起上一代还要轻25%!专门就是为创作者、设计师以及专业人士的用户们而设的一部笔电啦~~~

 

Aspire 7 2

至于内在配置方面,Acer Aspire 7将会搭载最新一代的8th Gen Intel Core i7-8705G或i5-8305G处理器、以及Radeon RX Vega M GL显卡,并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而且还有4K屏幕啊!!

 

2a7 5a7 1a7

目前也没有更多的参数透露,不过我们可以来看看外形啊!想知道关于Aspire 7的更多消息可以继续关注我们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德国next@Acer】Acer Aspire 7发布:重量比上一代低25%,还有超窄边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