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Pods本地也宣布降价:官方原价为RM849,如今降价至RM649!

0
0913 4

今天凌晨,Apple新品发布会终于把年度三部旗舰iPhone发布出来了,包括了iPhone XR好、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随着新品的推出,用户们也非常关注之前的Apple产品的价位会降至多少。毕竟Zing古语有云:早买早享受,迟买有折扣。这回真的是有折扣了,继iPhone7和iPhone8宣布降价之后,迎接而来的就是Apple Watch Series 3,再来Jo编又要再来和大家说:Apple AirPods也宣布降价了!

 

5577872 rd

说到Apple AirPods,可以称得上是“只要是果粉都想拥有的产品之一”,其与Apple产品间天衣无缝的搭配与相融合绝对是必须要入手的一部好用配件。只可惜的是,AirPods的价钱始终还是让大多数的果粉犹豫不决,因为这款AirPods无线耳机可是相比起市面上性能极好又附有无线蓝牙兼降噪的耳机来的贵些。但随着新品推出后,Apple AirPods在本地也降价了,从原本的RM849降至RM649,降了RM200啊!

Apple AirPods 1 1

稍早前,根据外媒报导新款iPhone里的盒装所包含的配件将会少了3.5mm耳机转接线,跟着也会在新产的iPhone7和iPhone8的盒装舍弃掉3.5mm的耳机转接线,意味着用户将须另外花钱购买这条耳机转接线了!现在,AirPods又宣布降价,种种情况看来Apple貌似要加强其自家产品的地位,让Apple用户全面使用Apple的自家配件产品!因此,若有兴趣想要购买已降价的AirPods的用户,千万别犹豫了,赶紧去购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AirPods本地也宣布降价:官方原价为RM849,如今降价至RM64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irPodsApp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